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 - 幹部訓練營3
https://www.joyandhope.mymailer.com.tw/ 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
一 念 之 善 . 猶 如 滴 水 牽 漣 漪 . 可 以 遍 滿 十 方 法 界 . 一 善 之 行 . 猶 如 滴 水 能 穿 石 . 可 以 啟 發 每 顆 人 心
首頁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 - 幹部訓練營
20020223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 - 幹部訓練營

歡喜希望幹部營訓練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幹部訓練營」的學員
來自中華醫事學院等所大學院校熱心公益及慈善活動的學生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於九十一年三月二十三日假東山鄉仙湖農場舉辦為期兩天的「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幹部訓練」,有一百二十位來自台南縣的中華醫事學院、崑山科大、及台南市的興國管理學院、光華女中等所院校學生參加,他們結訓後將自願擔任本基金會的志工,服務人群。

▲洪董事長主持幹部訓練營開訓儀式
  本基金會董事長洪玉欽博士在主持開幕典禮致詞時指出,從事慈善公益事業比政治事業偉大。因此,「多公益、少政治」才能使社會更和諧。他說,很高興在五十多歲時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來「日行一善、廣結善緣」,攜手共同走向行善之路。洪董事長認為,舉辦這項訓練營的目的,在於陶冶每位學員的性情人格,期望做出更多有益於社會的事,前途未可限量。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幹部訓練營」的課程包括:志工與我、海報設計、急救訓練、手語教學、團康表演等,由中華醫事學院老師洪芸櫻、蔣文清指導,修滿課程的學員均獲頒志工聘書。

 


▲學員的團康表演

151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