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 - 歡喜希望美語生活營3
https://www.joyandhope.mymailer.com.tw/ 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
一 念 之 善 . 猶 如 滴 水 牽 漣 漪 . 可 以 遍 滿 十 方 法 界 . 一 善 之 行 . 猶 如 滴 水 能 穿 石 . 可 以 啟 發 每 顆 人 心
首頁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 - 歡喜希望美語生活營
20020427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 - 歡喜希望美語生活營

歡喜希望美語生活營

▲歡喜希望美語生活營」熱鬧登場,小朋友樂不可支。
  美語-為現今學齡兒童必修課程之一,特別是我國加入WTO後,一種不可缺的語言。清寒學子如果無法像一般學生有較佳的學習資源或環境,來建立學習基礎,可能會影響學習成效,引發個人身心健康問題或家庭困擾。

▲美語帶動唱大家一起來

 

  「重視兒童」是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創設宗旨之一。為此,本基金會與中華醫事學院於九十一年四月二十七、八日在新營國小舉合辦「歡喜希望美語生活營」,聘請美語名師,免費協助由南縣學校師長或家扶中心推荐的國小五、六年級及國中一、二年級百餘名家庭清寒、美語學習困難的學生參加,堪謂用心良苦。相信他們在修業期滿後,對學習美語充滿無比的信心和樂趣,將來活用於日常生活中,在人與人的溝通上,有相當大的助益。

▲美語教學實況
  「歡喜希望美語生活營」的課程包括:日常生活、娛樂遊戲、常用美語、美語帶動唱等,全程參加者均獲頒結業證書。
1510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