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與辦 - 健康親子冬令營3
https://www.joyandhope.mymailer.com.tw/ 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
一 念 之 善 . 猶 如 滴 水 牽 漣 漪 . 可 以 遍 滿 十 方 法 界 . 一 善 之 行 . 猶 如 滴 水 能 穿 石 . 可 以 啟 發 每 顆 人 心
首頁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與辦 - 健康親子冬令營
20020205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與辦 - 健康親子冬令營


▲洪董事長、洪沈董事與小朋友玩在一起


由歡喜希望基金會與中華醫事學院合辦的「歡喜‧希望‧健康冬令營 」,九十一年二月五日至八日假台糖新營副產加工廠熱鬧展開,共有來自仁德、關廟等鄉內國小學童近二百餘人參加。本基金會董事長洪玉欽博士表示,希望能讓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從中學習合群精神,並進一步認識家鄉。
  二百餘位國小學童自五日起分批齊聚台糖新營副產加工廠,其中還包括幼稚園兒童,不少學童媽媽也跟著報名參加,在團康人員的帶動下,活動現場歡笑聲不斷,顯得相當熱鬧。舉辦親子活動是今年本基金會主要推動項目之一,同時也希望藉由活動所設計內容,讓小朋友學習與人相處,並了解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洪董事長說,目前工商社會型態,很難見到農村生活,為了配合此次活動,基金會更安排一連串包括焢窯、參觀精農中心及下營鄉哈密瓜園等活動,讓小朋友透過對環境的了解,認識家鄉。這項活動共分二梯次,除了有大地遊戲外,更有台糖五分車之旅、製糖DIY等項目,目的是希望讓小朋友從活動中學習團體中分工合作的精神,並認識過去農村生活,由於活動內容包羅萬象,因此吸引不少家長陪同孩子參加。
 
1510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