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協辦婦聯關懷教養院(長泰教養院新市分院)3
https://www.joyandhope.mymailer.com.tw/ 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
一 念 之 善 . 猶 如 滴 水 牽 漣 漪 . 可 以 遍 滿 十 方 法 界 . 一 善 之 行 . 猶 如 滴 水 能 穿 石 . 可 以 啟 發 每 顆 人 心
首頁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協辦婦聯關懷教養院(長泰教養院新市分院)
20130115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協辦婦聯關懷教養院(長泰教養院新市分院)


婦聯會台南市分會與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寒冬暖
 

【新南瀛記者黃鐘毅報導】婦女聯會台南市分會與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15日舉辦「社會關懷之旅─寒冬送暖活動」,主委洪沈美珠與董事長洪玉欽,率同包括婦聯會新市支會主委鄭美華在內會的兩會幹部二十餘人,前往新市區長泰教養院新市分院,致送每人優質保暖內衣一件及襪子一雙,值此寒流又將來襲之際,送上無限的暖意,也提前祝賀全體院生新春快樂、平安喜悅。

        教養院董事長張秀美與全體接受照顧服務的院生在該院中庭歡迎並展開熱絡的互動,婦聯會新市區支會姐妹穿著鮮艷喜氣服裝特帶來舞蹈助興,博得熱烈掌聲,教養院也將平時訓練心智障礙歌舞成果回饋,看著她們有板有眼的表演,洪董事長與洪沈主委非常感動與高興,特別邀請合影留念。


            婦聯會關懷教養院生 送保暖衣襪

 婦聯會台南市分會主委洪沈美珠(右)、基金會董事長洪玉欽(右三)送禮物給院生並快樂合影。(記者林偉民攝)
 記者林偉民/新市報導
 婦聯會台南市分會與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社會關懷之旅─寒冬送暖」活動,昨天抵達新市區永新路的私立長泰教養院新市分院,婦聯會台南市分會主委洪沈美珠、基金會董事長洪玉欽和廿多名婦聯會幹部探視院內院生,也送上保暖內衣和襪子,讓院生在寒流來襲之際,感受無限暖意。
 洪玉欽和洪沈美珠昨天與婦聯會台南市分會幹部等人到私立長泰教養院新市分院,婦聯會新市支會主委鄭美華也率幹部陪同關懷院生們,長泰教養院董事長張秀美安排全體接受照顧服務的院生在中庭歡迎,雙方熱情互動,新市支會姊妹們特地穿著充滿喜氣的服裝到場表演舞蹈助興,院生也表演歌舞互動,教養院氣氛熱絡。
 洪玉欽、洪沈美珠一行除和院生快樂合影留念,也送給每名院生保暖內衣一件、襪子一雙,讓大家能溫暖過寒冬,並提前祝賀全體院生新春快樂、平安喜悅,長期被收容在院區,平日較少與外界互動的院生,難得有機會和熱情的婦聯會婦女們互動,都非常高興,大家一起度過溫馨與關懷快樂時光。

【102年1月16日 中華日報B1台南綜合版】





















寒冬送暖 教養院大家族感恩在心裡  【NOW news今日新聞】 記者資訊 開始
2013年1月15日 23:46
 
 
 
記者資訊 結束左邊 開始
展開式新聞圖 開始
  • 婦聯會台南市分會與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舉辦社會關懷之旅~寒冬送暖活動,列車抵達時受到熱烈歡迎,左為前立委洪玉欽,右為婦聯分會主任委員洪沈美珠。
開關 開關
展開式新聞圖 結束
左邊 結束內文 開始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婦女聯會台南市分會與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舉辦社會關懷之旅~寒冬送暖活動,列車抵達時受到熱烈歡迎,

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洪玉欽董事長和擔任婦女聯會台南市分會的太太洪沈美珠主委,15日率同包括婦聯會新市支會主委鄭美華在內會的兩會幹部20餘人,前往位於新市區永新路的私立長泰教養院新市分院。

一行人致送長泰教養院新市分院每人優質保暖內衣一件及襪子一雙,尤其是冬天寒流又將來襲之際,送上無限的暖意,同時提前祝賀全體院生新春快樂、平安喜悅。

教養院董事長張秀美特別安排全體接受照顧服務的院生在該院中庭歡迎並展開熱絡的互動,在地之婦聯會新市區支會姐妹穿著鮮艷喜氣服裝特帶來舞蹈助興,博得熱烈掌聲。

教養院也將平時訓練心智障礙歌舞成果回饋,看著她們有板有眼的表演,洪董事長與洪沈主委非常感動與高興,特別邀請合影留念。對長期被收容在院區較少與外界互動的院民而言,他們度過一個充滿溫馨關懷與快樂的一天。

 

151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