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 - 動感彩妝耶誕舞會3
https://www.joyandhope.mymailer.com.tw/ 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
一 念 之 善 . 猶 如 滴 水 牽 漣 漪 . 可 以 遍 滿 十 方 法 界 . 一 善 之 行 . 猶 如 滴 水 能 穿 石 . 可 以 啟 發 每 顆 人 心
首頁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 - 動感彩妝耶誕舞會
20021220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 - 動感彩妝耶誕舞會


▲洪董事長與洪沈理事長賢伉儷主持開舞

為了讓台南縣的婦女姐妹們能一同歡度充滿祝福、希望、感恩及歡樂的耶誕節,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南縣婦女會、新營市婦女會合辦的「動感彩粧耶誕舞會」,九十一年十二月二十日下午六時四十分,在新進國小活動中心舉行。除台南縣婦女會縣理監事、縣代表、附設托兒所小朋友及家長外,來自三十一鄉鎮市婦女會理事長及婦女姐妹們參加。會場洋溢著歡笑、快樂的耶誕氣息。
  舞會在「青蛙王子」節目揭開序幕,由台南縣婦女會洪沈理事長美珠精心粧扮莉莎公主,她的另一半-洪董事長玉欽身著青蛙裝,一同演出信守承諾、感動天地、破除魔咒的童話故事,相當精采博得熱烈掌聲。

▲新營市婦女會表演的阿里巴巴

洪沈理事長致詞時,歡迎來自卅一鄉鎮市婦女姐妹們的盛裝與會!她表示,這次耶誕舞會,是我們初次的嘗試,看到這麼多姐妹們的熱情參與,心中感到十分高興。這次活動除了希望能陪伴姐妹們一同提前歡度快樂的耶誕節外,也希望藉由這個機會,展現台南縣婦女會三十幾年我們用心經營、全心投入的托兒所小朋友們,平日師生們的教學成果,與我們的姐妹及家長們一同分享!

  本基金會洪董事長除對縣婦女會帶動各鄉鎮市婦女會一起推動公益活動及三十年來對幼兒教育的貢獻表示肯定外,他並強調婦女會為了永續經營,必須強化運作制度充分結合更多社會資源作為努力的方向。

▲洪董事長(右)著青蛙裝、洪沈理事長(左)扮莉莎公主為「青蛙王子」節目揭開序幕。

▲聖誕老公公(洪董事長 飾)分送禮物,小朋友樂開懷。

晚會中精心安排由洪沈理事長帶領縣理監事及鄉鎮市婦女會理事長舞出「耶誕祝福SHA LA LA」,舞動南縣姐妹的熱情;托兒所小朋友們也別出心裁地裝扮青蛙、蝴蝶、金魚、公雞等造型,跳出南縣婦女會附設托兒所小朋友們的熱情。同時也安排各國佳麗服裝秀『We are the world』的演出,使整個會場充滿耶誕歡樂氣氛,熱鬧非凡。謝幕前,洪董事長打扮成耶誕老公公帶領著五位耶誕小公主,帶著豐盛的耶誕小禮物,在歡樂耶誕鈴聲的歌聲中,分送禮物給托兒所的小朋友、家長及與會的姐妹們,為此次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1510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