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 - 肺結核X光健康檢查活動3
https://www.joyandhope.mymailer.com.tw/ 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
一 念 之 善 . 猶 如 滴 水 牽 漣 漪 . 可 以 遍 滿 十 方 法 界 . 一 善 之 行 . 猶 如 滴 水 能 穿 石 . 可 以 啟 發 每 顆 人 心
首頁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 - 肺結核X光健康檢查活動
20020626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 - 肺結核X光健康檢查活動

 
肺結核健檢活動

▲洪沈董事向南縣家扶中心扶助的家長說明胸部X光檢查,可暸解自己的健康情形。


▲洪沈董事接受家扶中心
賴副主委贈旗致意

  由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台南縣家扶中心合辦的「肺結核健檢活動 」於九十一年六月二十六日在家扶中心舉行,免費接受 X光檢查的扶助家庭有七十多位家長和兒童。
  本基金會配合南縣家扶中心發放六月份兒童生活扶助金的時間,舉辦這項活動,據洪沈美珠董事表示,希望透過胸部X光檢查,來協助家長或兒童瞭解自己的健康情形,進而達到「預防重於治療」的輔導目的。
  應基金會之邀請衛生署胸腔病院台南分院派遣一輛X光照射車,並出動多位醫療人員前來支援,將檢查結果通知受檢的家扶中心扶助的家長或兒童。這項活動因與個人健康有切身關係,被認為相當有意義。

▲洪沈董事與部分X光檢查的家扶中心家長合影
151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