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協辦婦聯會台南市分會 - 102年第三次領導幹部成長營 3
https://www.joyandhope.mymailer.com.tw/ 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
一 念 之 善 . 猶 如 滴 水 牽 漣 漪 . 可 以 遍 滿 十 方 法 界 . 一 善 之 行 . 猶 如 滴 水 能 穿 石 . 可 以 啟 發 每 顆 人 心
首頁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協辦婦聯會台南市分會 - 102年第三次領導幹部成長營
20131005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協辦婦聯會台南市分會 - 102年第三次領導幹部成長營


 台南市婦聯會領導幹部成長營肢體語言美學養成&社交三步曲。
分類:南瀛新聞
2013/10/05 18:44

【新南瀛記者黃鐘毅報導】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台南市分會102年第三次領導幹部成長營,5日5在風光明媚得新化高爾夫球場舉辦 ,約八十名婦聯分會幹部、各區支會主委及總幹事踴躍出席。
 台南市婦聯會主委洪沈美珠指出,台南婦聯自去年八月重組授證後,秉持「姐妹同心‧愛鄉護國‧關懷社會‧放眼世界‧共享歡樂」五大信念,陸續舉辦社會關懷、知識成長、技藝訓練等公益性活動已近九十場次,成果豐碩,各級婦聯姐妹充滿活力與熱忱,洪沈主委期盼婦聯姐妹持續耕耘這個相互學習成長的園地。
 被婦聯姐妹譽為最有力靠山的顧問團團長─總統府國策顧問洪玉欽也親自前來加油打氣,為他的牽手洪沈美珠所帶領的婦聯團隊日有進步甚為欣慰,也會持續協助爭取社會資源支持台南婦聯。
 婦聯領導幹部成長營重頭戲─『肢體語言美學養成&社交三步曲』,有別於制式專題演講,由曾經擔任模特兒的潘緹恩國際有限公司吳曉玲總經理講解與示範,她指出一個人站立的姿勢、走路姿態、握手禮儀、交換名片表現的肢體語言,決定給他人的第一印象,在競爭激烈的工商社會中,如何訓練並表現出優雅的姿態是非常重要的。
 所有出席成員均在吳曉玲老師指導下實際演練,婦聯姐妹抓住機會,調整改進走路姿勢,也學會交換名片與握手禮儀,許多姐妹才驚原來過往社交禮儀是不及格的,幸好有這麼一堂課程安排,以後將會更有自信的面對任何場合。










15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