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洪玉欽董事長關懷弱勢族群3
https://www.joyandhope.mymailer.com.tw/ 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
一 念 之 善 . 猶 如 滴 水 牽 漣 漪 . 可 以 遍 滿 十 方 法 界 . 一 善 之 行 . 猶 如 滴 水 能 穿 石 . 可 以 啟 發 每 顆 人 心
首頁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洪玉欽董事長關懷弱勢族群
20030130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洪玉欽董事長關懷弱勢族群



▲洪董事長、洪沈董事與普門仁愛之家老人噓寒問暖

  「照顧老人、保護弱勢」是本基金會創設之宗旨,本基金會董事長洪玉欽博士在其立委任內,對照顧弱勢族群之相關法令,諸如:老農福利津貼的催生、大力支持全民健保、老人年金擴大發放、充實殘障者福利……等均積極投入並完成立法。
   癸未年春節前,本基金會依年度工作計畫,於92年1月30日由洪玉欽董事長率同志工訪問以照顧老人為業務的麻豆「私立普門仁愛之家」,除親向在那裡就養的老人家噓寒問暖外,並對該仁愛之家李仲義主任及全體工作伙伴對老人們所付出「愛的奉獻」深表感佩,特致送年節加菜金,以表達對照顧老人工作的重視與參與。

▲洪董事長、洪沈董事與心智障礙院童互動熱絡

▲心智障礙者以其親手烘焙之點心招待本基金會志工

家有心智障礙者,各有一部保護照料其心智障礙子女的「辛酸史」。由一群心智障礙者家長們所組成的「台南縣心智障礙者關顧協進會」,多年來積極投入其子女的照料與技能訓練,其用心與苦心實不足為外人道。本基金會對該會郭豐源理事長、陳淑馨總幹事及幹部發揮愛心與耐心照顧心智障礙者犧牲奉獻的精神,甚為感動,於92年1月30日由董事長洪玉欽博士率同志工多人前往該會鼓勵、慰勉心智障礙院童,並和他們互動熱絡。洪董事長當場致送年節加菜金,同時表示今後本基金會將儘可能選購由心智障礙院童所製作的產品或與該會合辦相關性質之活動。
1510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