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帶領婦女姊妹及志工展開關懷考生送涼扇氣活動3
https://www.joyandhope.mymailer.com.tw/ 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
一 念 之 善 . 猶 如 滴 水 牽 漣 漪 . 可 以 遍 滿 十 方 法 界 . 一 善 之 行 . 猶 如 滴 水 能 穿 石 . 可 以 啟 發 每 顆 人 心
首頁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帶領婦女姊妹及志工展開關懷考生送涼扇氣活動
20000701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帶領婦女姊妹及志工展開關懷考生送涼扇氣活動


▲洪董事長帶領婦女姊妹及志工展開關懷考生送涼扇活動(89.7.1 新營)


「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洪玉欽博士偕同擔任台南縣婦女會理事長的另一半洪沈美珠,自民國八十五年以來每年都帶領婦女姊妹及志工前往設在新營高中的「大學聯考新營考場」展開「關懷考生送涼扇‧並祝金榜題名」活動。洪董事長對冒著炎熱天氣而來的陪考家長們致意,讓考生和家長感到相當溫馨。

▲洪董事長夫婦慰問陪考的高齡阿嬤,
並祝其金孫「金榜題名」。(90.7.1 新營)



洪董事長是新營中學校友,他曾以連續三年的時間向教育部力爭在台南縣政府所在地的新營市設置大學聯考新營考場,幾經波折,終於民國八十五年才核准在當時的省立新營高中設置大學聯考台南區第二考場。使原本要到台南或嘉義等地考場參加大學聯考的新營地區每年將近二千位應試高中畢業生,不但可免除舟車勞頓,影響考試成績,也可減輕家長的壓力及金錢負擔。

▲在校園內逐一向考生送涼扇,並加油打氣。(90.7.1 新營)


六年來,洪董事長每逢大學聯考,都會撥空返回母校-新營高中,為考生送濕紙巾、涼扇,為考生加油打氣,並祝「金榜題名」,同時向冒著 34℃高溫,抱以「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心情陪考的家長們表示敬佩與慰問之意。












1510763